打开APP
申洲国际(02313)中期股东应占利润增10.9%至24.16亿元 每股派0.9港元
张展雄 08-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申洲国际(02313)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该集团销售额达约人民币102.8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2.2%。毛利约为31.75亿元,同比增长7.4%,毛利率下降1.4个百分点至30.9%。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约为24.16亿元,同比增长10.9%。每股基本盈利为1.61元,拟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90港元。

公告显示,期内运动类产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约为71.7%。来自运动类产品销售额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约18.6%。休闲类产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约为23.1%。来自休闲类产品销售额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约9.7%。内衣类产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约为4.5%。来自内衣类产品销售额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约35.8%。

此外,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当中已包括正在收缩的零售业务,按51%股权占比分摊亏损约8294.4万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分摊亏损约2631.5万元)。如果剔除零售业务亏损,期内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增长约为13.3%。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