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段玮婧不再担任平安合丰定开债基金经理 余斌独挑大梁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 8月22日,平安基金旗下的平安合丰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平安合丰定开债”)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称,段玮婧因工作需要,将不再担任该产品的基金经理。离任后,该产品由另一基金经理余斌继续管理。

  公开信息显示,平安合丰定开债成立于2018年7月。在2018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20日期间,该产品由段玮婧和余斌共同管理,期间的回报为7.06%。同时,段玮婧和余斌在2018年7月4日至2019年8月20日共同管理的另一只产品平安合慧定开债,期间回报为4.69%。这意味着在段玮婧离任后,这两只产品均由余斌单独管理。

  信息显示,余斌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先后担任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级部分析师、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总部项目经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信用研究员、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资本市场部高级副总监。2015年10月,余斌加入平安基金任投资研究部固定收益研究员,现任平安合丰定开债等多只产品的基金经理。余斌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为214.5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回报超过13%。段玮婧从2017年1月起担任基金经理,任职期间的最佳回报也超过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