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港股早段缺乏方向 料维持上落格局

正荣金融:港股早段缺乏方向 料维持上落格局
2019年08月22日 10:38 新浪港股

  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CFA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向好,零售股业绩表现突出,带动大市气氛,三大指数均录得升幅收市。联储局公布上次会议纪录,显示官员对减息意见分歧,利率期货显示9月份减息预期不变,美元走势靠稳,美国十年期债息回升至1.58厘水平,金价略为偏软。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缺乏方向。内地股市窄幅波动,沪综指收市录得轻微升幅,沪深两市成交额亦显著萎缩。港股反弹后出现好淡争持局面,成交亦有所减少,短期内未有新因素出现前,大市预料维持上落格局,指数继续于 25,800至26,500点水平上落。

  行业消息

  深圳将建设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意见提出促进深圳与港澳金融市场互联互通,以及金融及基金产品互认,在推进人民币国际化上先行先试,探索创新跨境金融监管。进一步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不断提升对港澳开放水平,支持深圳实行更开放境外人才引进和出入制度,允许取得永久居留资格的国际人才在深圳创办科技型企业、担任科研机构法人代表;并推进在深圳工作生活的港澳居民享“市民待遇”。另外,以深圳为主阵地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在建设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当中,发挥关键作用,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创新载体,探索建设国际科技信息中心和全新机制的医学科学院。按照发展目标,深圳到2025年,经济实力、发展质量跻身全球城市前列,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到2035年,深圳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典范,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世界领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政策刺激下,深圳相关股份纷纷出现急涨,需待后续政策落实,才有望延展升浪。

  (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责任编辑:李双双

正荣金融 港股 上落 格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