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是昨非:8月21日期货博弈

2019-08-20 16:33:17 和讯网 

  盘中回顾

  日内期货市场黑色板块有色品种冲高回落走势为主,化工农产品(000061)板块品种日内忽高忽低震荡走势为主,客观来看日内实战利润点主要还是在日内黑色的滚动做空上,其他板块品种把握起来过山车,白费力。今是昨非盘内除了继续减仓之前鸡蛋01空单之外,短空黑色日内快速交易并有效落袋,今是昨非预计黑色板块品种短期反弹结束,将迎来震荡下行小波段机会,盘内重点跟踪把握,部分农产品空单逢低做离场操作,化工有色板块还是需要时间酝酿行情。

  黑色品种

  螺纹1910:螺纹从夜盘到日内高开低走,震荡下行,最高3766,最低3695,出现在临近收盘,报收吞噬小阴线,短线已经走弱,周线形态均线承压开始出阴线,今是昨非预计短期迎来震荡回落小波段机会,建议开盘短线反抽背靠3740空单参与,10日均线击穿尤其是报收3680之下空单适当加持。

  热卷1910:热卷夜盘到日内高开低走,跟螺纹节奏一致,盘内先于螺纹走低,最高3769,最低3696,报收吞噬阴线形态,今是昨非建议盘内短线反抽背靠3745空单参与,报收3680之下空单适当加持。

  铁矿石2001:铁矿石01合约继昨日震荡跳水走低,刷新低点之后,夜盘到日内继续震荡走低,尾盘报收610之下,弱势延续中,盘内短线反弹610之上背靠625空单继续滚动参与,短期目标位击穿600。

  焦炭2001:日内焦炭走势稍微偏强一点,不过整体处于区间震荡之内,并没有什么明显突破,日线小时线形态同步平行推进中,周线形态处于修复中,今是昨非建议盘内短线反抽背靠2020空单参与,夜盘到明日继续震荡阴线报收,空单坚持下,看周末能不能走出打破区间震荡的行情。

  动力煤1909:动力煤继续昨日超跌反弹,报收长下影线阳线十字星之后,日内继续震荡反弹报收阳线形态,最高592.6,最低585附近,开盘时候,09这是临近交割有所反弹,远月处于移仓跟涨中,短期继续观望为主。

  化工品种

  乙二醇2001:乙二醇日内高低互现,继续报收十字星形态,短线多空此位置处于焦灼状态,日内最高4576,最低4532,周线形态继续均线承压中,再多观望下,可以在化工板块偏强范围下短线参与pta01跟pp09合约的轻仓买多机会。

  农产品

  鸡蛋2001:日内鸡蛋低位小十字星形态报收,横了一天,空单利润还是集中在昨日大阴线上,今是昨非盘内持仓空单开始了逢低止盈操作,今是昨非建议跟上的这波的朋友逢低空单逐步落袋,09合约连续弱势,01合约远期相对抗跌,而且目前随着猪肉价格攀高,现货鸡蛋价格也是不低,波段空单提前了结,准备新的头寸机会。

  白2001:日内白糖合约继续昨日低位小阳线十字星报收之后,今日继续超跌反弹,报收低位阳线十字星形态,日线短调,周线均线暂时有支撑,目前白糖还是有基本面支撑的,日内轻仓多单分批次部分入场持有中,盘内短线回调背靠5400逢低参与,阳线起势再做仓位放大,这个品种建议入场坚持波段,不建议短线在里面折腾。油脂暂时缺乏合约逻辑,暂时观望不做重点参与。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