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欧洲央行宽松政策的前景,对冲基金加大了欧元的看跌押注

履霜

对冲基金正在加大对欧元的看跌押注,他们预期欧洲央行将加大货币政策宽松力度。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8月13日的的仓位数据显示,投机客对欧元空头的押注增加至近三个月来最高。

对冲基金正在加大对欧元的看跌押注,他们预期欧洲央行将加大货币政策宽松力度。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8月13日的的仓位数据显示,投机客对欧元空头的押注增加至近三个月来最高水平。虽然欧元受到德国增加支出前景的支撑,但欧元依旧处于近期低位。


外汇市场已消化了(欧洲央行)9月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尽管更多类似的言论将继续对欧元/美元构成压力。

欧元也面临政治逆风,意大利政府即将解体,英国要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就从欧盟脱离。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欧洲央行决策者在下个月进一步放松政策,以提振该地区摇摇欲坠的经济。

“尽管经济数据疲软,欧洲央行的宽松政策转变尚未完全反映在欧元头寸或估值上,”摩根大通策略师Meera Chandan表示,“欧洲央行的鸽派政策和疲软的经济增长仍然是我们看跌欧元的主要原因。意大利政治在短期内也会产生负面影响。”

周一晚间,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1%至1.1103美元。摩根大通策略师预期,欧元兑美元到9月份将跌至1.10美元,并在年底前保持在这一水平,低于他们此前在2019年底预测的1.13美元的目标。


欧洲央行 欧元

下一篇:德国经济可能陷入深度衰退,政府已经准备采..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9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9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8月19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8月19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0;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1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42。其中,3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60%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265,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500。

若央行年会上鲍威尔讲话不够鸽 美股恐有再度暴跌之虞!
若央行年会上鲍威尔讲话不够鸽美股恐有再度暴跌之虞!

据外媒报道,本周华尔街交易员的关注焦点都将集中在2000英里之外的小镇杰克逊霍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发表讲话,拉开美联储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年度央行研讨会的序幕。

金价短线回调风险不容忽视!多头追涨不可操之过急
金价短线回调风险不容忽视!多头追涨不可操之过急

金价周一(8月19日)震荡下跌,最新交投于1509美元/盎司附近。因美元走强且股市回升,市场看好主要央行将推出刺激举措,这缓解了对全球经济大幅衰退的担忧。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19 星期一
06:30
新西兰7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2.7预测值:--公布值:54.7
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输入PPI季率
前值:-0.9预测值:--公布值:0.3
07:00
日本8月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3预测值:--公布值:-4
07:01
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1
07:50
日本7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前值:5896预测值:-2000公布值:-2496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302预测值:--公布值:180
16:30
香港7月三个月失业率
前值:2.8预测值:2.8公布值:2.9
17:00
欧元区7月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4公布值:-0.5
22:00
加拿大至8月16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7.83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