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短期波动料加剧 人民币中间价报7.0365下调53点

美元短期波动料加剧 人民币中间价报7.0365下调53点
2019年08月19日 09: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8月19日,美元短期波动料将加剧,人民币中间价报7.0365,下调5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312,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446。

  美元短期波动料将加剧

  8月初以来,全球外汇市场风云激荡,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则走出了“V”型行情。

  分析人士指出,2019年可能是美元指数长周期发生牛熊切换的一年,从2020年开始,美元指数可能步入新一轮下降长周期;目前来看,受多空双方力量拉锯影响,美元指数在98一线上下浮动,料未来短期内波动将加剧。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触年内新低

  美国的住宅投资已经连续6个季度收缩,这也是自2007年~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连续收缩时间最长的一次。

  同日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对降息持续的担忧,消费者信心在8月初受到打压。密歇根大学表示,其消费者信心指数从7月的98.4降至本月初的92.1,为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且远低于华尔街预期。该校首席经济学家理查德·柯廷表示,货币和贸易政策增加了消费者对未来财务前景的不确定性,并表示本月初美联储降息对消费者影响是“增加了对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此外,追踪当前美国经济状况的信心指数跌至107.4,为2016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周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

  本周(8月19日~25日)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澳洲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会议纪要、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全球央行年会、日本贸易账数据、欧元区PMI数据等。此外,美联储动向、欧央行降息前景、中东局势、意大利政局及英国脱欧等焦点事件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美元指数 汇率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