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系领跌 带动港A两地地产股整体走低

新城系领跌,主要是受新城控股承认已在出售资产缓解资金压力有关。随着新城系的大跌,带动两地地产股整体走低。

格隆汇7月23日丨港A市场地产股普跌,A股市场中,新城控股、粤泰股份跌停,哈高科跌超5%,万科A跌超3%。

港股市场上,跌幅最大的是新城发展(1030.HK),跌幅逼近12%,旭辉控股跌超6%,佳兆业集团和正荣地产跌幅均在4%以上,雅居乐集团跌逾3%,融信中国、世茂房地产、龙光地产、合景泰富、中国奥园、碧桂园、融创中国、万科企业等跌幅均在2%以上。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新城系领跌,主要是受新城控股承认已在出售资产缓解资金压力有关。随着新城系的大跌,带动两地地产股整体走低。

近期房地产企业在国内融资氛围整体偏紧,个企业似乎已转向海外融资。有数据显示,7月以来,超过20家房地产企业发布海外融资计划,金额超过170亿美元,创下历史单月海外融资新高。

还值得注意的是,从开封宣布取消限售到快速恢复限售可以看出,我国楼市调控政策目前不会轻易改变。

格隆汇声明:文中观点均来自原作者,不代表格隆汇观点及立场。特别提醒,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