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基石金融(08112)附属拟1000万港元出售基石策略控股80%股权
黄明森 07-1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基石金融(08112)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卓莱有限公司作为卖方拟向买方汇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出售目标公司80%已发行股份及销售贷款,总代价为1000万港元。

紧随完成后,该集团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将由约91.19%减至11.19%,因此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计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据悉,目标公司基石策略控股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于2017年11月28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及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的综合除税前亏损净额分别为120.8万港元及63.8万港元。

该集团预计将自出售事项取得收益约250万港元,该公司现时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将用于潜在收购及投资。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