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东方证券(03958)上半年股东应占净利12.3亿元 同比增71.95%
陈鹏飞 07-1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证券(03958)公告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80.7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2.30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上升88.88%和71.95%。主要是公司自营业务和境外业务等板块业绩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分别为人民币2,471.76亿元和人民币526.94亿元,较上年度末分别上升8.95%和1.84%。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