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煤能源(01898):“18中煤07”将于7月26日开始付息
陈鹏飞 07-1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煤能源(01898)公告,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发行人”)于2018年7月26日发行的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四期)(品种一)(简称“本期债券”)将于2019年7月26日开始支付自2018年7月26日至2019年7月25日期间的利息。

该债券简称18中煤07,发行规模为8亿元。本期债券期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本计息期票面利率为4.40%。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