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恒指维持震荡,短期或难突破28000-29000区间丨港股收市

第一财经 2019-07-12 16:36:28

责编:方舟

亚太股市今早涨跌互现,香港股市低开后小涨,隔夜美国股市以全日最高位27088点收市,首度冲破27000点。
恒指维持震荡,短期或难突破28000-29000区间丨港股收市

亚太股市今早涨跌互现,香港股市低开后小涨,隔夜美国股市以全日最高位27088点收市,首度冲破27000点。但亚洲市场的气氛显得比较谨慎,如何解读?

昨天浑水发布第三份针对安踏体育(02020)的沽空报告,安踏强烈否认浑水的指控。另外安踏最新公布上半年营运表现,期内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按年增长10%至20%;其他品牌产品零售金额则增长60%至65%。安踏股价今天继续反弹,这份营运数据能否继续支撑股价?

中州证券(01375)今天两地市场下挫,A股大跌8%,H股大跌6%。公司在对资管产品进行后续管理的过程中,发现存在融资人不能按期偿还本息风险,合计规模逾2.4亿元。香港市场怎么看这一情况对中州证券的影响?

有媒体报道,5G套餐最快下月推出,预计将低过4G费用水平,明年下半年估计会更低,今天香港上市的中资电讯股受压,中国电信(00728)现跌0.8%;联通(00762)下滑0.2%;中移动(00941)小跌。您怎么判断5G套餐收费对电讯股影响?

香港市场今天有4只新股挂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物业管理公司和泓服务(06093),暴涨42%,物业管理股近期是香港市场亮点,今天碧桂园服务大涨4%,雅生活涨1.5%。物业管理股是否可以持续看好?

举报
第一财经广告合作,请点击这里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