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巨丰投顾:市场仍有较多支撑,指数反弹已经开启

2019-06-14 20:20: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4日电 题:《巨丰投顾:市场仍有较多支撑,指数反弹已经开启》

  作者 郭一鸣(巨丰投顾)

  14日,两市双双高开,权重股表现稳定,但题材股分化严重,尤其是近期强势的稀土等概念股悉数走低,市场表现也较为低迷。不过,在权重股的一度托底下,指数表现相对平稳。午后,证券板块震荡走低,权重股纷纷纷下行。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主要是此前一直强势的概念股出现大跌。比如,13日涨停潮的氢能源全天大跌,5G和芯片等也是重挫,市场热炒的题材股下行之际,情绪影响较为严重。

  此外,近期国际油价连续上行,其背后是部分事件的刺激。而这本对市场没有太大的实质影响,但无疑加重了市场的担忧,引发短期的防御,这点从黄金、农业等标的的走强就能很好的看出。

  不过,尽管有诸多的不利因素存在,但市场仍有较多的支撑和推动力。一方面,5月政策面出现了积极的变化、而6月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加上陆家嘴论坛给资本市场的“定心丸”,市场下行空间较小。

  技术面上,沪指周线已经形成“两阳夹一阴”走势,而周度成交量也是快速释放,指数反弹实际上已经开启

  因此,这个位置不建议随意看空,持股观望下耐心等待再一次的低吸机会。可关注外资持续流入下低估值板块的中期机会,同时对于科创板开板刺激的科技股,还可积极予以跟踪。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