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岩资本范波:短期内A股仍处于震荡平衡格局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在经过端午节前的持续弱势休整后,本周以来A股市场初步出现低位弹升。对于当前A股市场的整体表现,私募机构基岩资本6月12日发表市场点评观点称,从中期来看,前期A股市场在上证综指2440点低点开启的上涨,已经意味着市场的反转格局已形成,后期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市场转机信号明确。而另一方面,短期市场整体上仍然处于难涨、难跌的平衡格局。
  基岩资本副总裁范波认为,经过前期长达一个多月的调整,A股不少优质个股都有了一定幅度的回调,不少标的都处于相对便宜的估值区间。而与此同时,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体系将于6月24日生效,这些因素的叠加正在成为近期外资逆势回流的主要原因。从本周的市况来看,中长期外资资金流动状况可能出现持续改善,进而成为新一轮行情的主导力量,但另一方面,本周以来大盘的上涨与消息面利好因素相关度相对更高,现阶段大盘仍未彻底扭转低位震荡格局。此外,范波还表示,对于今年以来股价涨幅较大、动态市盈率较高、业绩增幅低于预期的个股,未来一段时间内,投资者也应该注意其是否有限售股解禁的压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