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457港元

交银国际: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457港元
2019年05月23日 12:13 新浪港股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表示,腾讯(00700)去年9月进行架构重组,新增云和智慧产业事业群,整合技术能力,基于腾讯生态,为各个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工具,布局产业因特网和消费因特网。该行维持腾讯“买入”评级,以及目标价457港元。

  交银国际称,微信帮助商家从收银到智慧经营,企业微信将成为腾讯的产业因特网战略和消费互联网战略的连接器。而腾讯云+AI,已面向零售、出行、金融、制造、教育等行业落地解决方案,云服务器数量突破100万台,现已面向小程序开发者开放服务,截至目前已有16万“云开发”小程序账号。腾讯AI将基于腾讯云平台,通过AI语音助手云小微向各行业输出AI应用解决方案。腾讯云小微的激活数已经过亿。另外,腾讯在游戏、动漫、文学、音乐、视频、影视和电竞7个内容消费领域建立起在消费因特网的领先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交银国际 腾讯 买入评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