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价432港元

野村: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价432港元
2019年05月23日 12:20 新浪港股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腾讯(00700)近期的股价偏弱,主要受首季业绩及当前市场环境影响。不过,野村相信,腾讯的娱乐业务在环境下行时较有防御力,例如在线游戏业务。野村维持其“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432港元。

  野村表示,参与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后,腾讯展示了今年主要受一系列的企业导向服务支撑,例如小程序、云、企业微信等。野村认为,腾讯股价最近调整后,相信能为投资者提供机会投资。该行又指出,受惠于不少手游版号的推出,今年第二季起,腾讯手游业务会开始恢复。该行也相信,现有游戏也有潜力再增速增长,有助提升货币化及用家参与度。

  另外,该行指出,广告及支付业务将是腾讯两大长线增长动力。虽然广告业务最近受挫,但微信相关广告具防御力,使腾讯在广告业务上仍胜同业。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腾讯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