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逼近27500点关口 今日料维持窄幅震荡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5月23日早盘,港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恒生指数低开0.72%,报27505.53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低开0.97%,报10501.55点;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低开0.44%,报4283.25点。

  恒生十一大行业板块中仅消费品制造业板块开盘微幅上涨0.03%,其余全部下跌,资讯科技业、电讯业、金融业板块开盘跌幅居前,分别跌1.05%、0.84%、0.73%。蓝筹股普遍下跌,舜宇光学科技低开2.11%,领跌蓝筹;万洲国际则大幅高开4.90%。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近期港股追随美股走势,昨日尽管在美股上涨情况下做出反弹,但动力有限,成交额偏低,反映投资者在大市回调逾2000点后仍然谨慎,即便有利好释放也难以一时间扭转整体的弱势,料港股今日或维持窄幅震荡格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