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伊植物油原料进口依存超过85%

伊朗《经济论坛报》5月18日报道,伊朗植物油工业协会秘书长表示,尽管受制裁和国际贸易结算渠道的限制,伊朗在2019/20财年将继续进口110万吨植物油原材料,包括大豆油、葵花籽油、棕榈油和芝麻油。 由于伊朗植物油生产业超过85%的原材料需要通过进口满足,因此伊朗央行能否及时安排外汇资金显得尤其重要。目前,伊朗每年需要150万吨植物油原材料,共有65家企业从事相关生产活动。

伊历今年第一个月(3月21日至4月20日)的食用油和油脂消费者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增长53%。目前,一瓶900克的植物油平均售价为7.9万里亚尔。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46.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