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富瑞将瑞声科技目标价升至56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富瑞将瑞声科技目标价升至56港元
2019年05月20日 15:33 新浪港股

  汇丰:腾讯控股目标价升至46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显示,汇丰上调对腾讯于2019至2021年经营溢利预期3至9%,以反映游戏收入增长、网上广告收入转至高利润的社交媒体广告、支付系统利润改善因素。该行调高对腾讯目标价,由457港元升至46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并表示其现价相当今年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市盈率33倍,认为其在内地社交媒体领域上具领导地位、兼且向商业端业务推进,认为其估值吸引。

  富瑞:瑞声科技目标价升至56港元 上调至买入评级

  富瑞上调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由45港元升至56港元,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

  另外,管理层对2019年下半年论调是正面,管理层预期公司2019年第二季起收季有按季增长以及2019年下半年毛利率会有改善,因此,富瑞上调评级及目标价,2019年最新纯利预测由25.379亿元人民币,升至29.607亿元人民币。

  花旗:电讯盈科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5.2港元

  花旗认为,正面因素是香港电讯(06823)业务稳定,中期可确保每单位分派增长,重申电讯盈科“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1港元升至5.2港元,以反映香港电讯重估带来的影响。

  该行预期,电讯盈科将继续在媒体业务上投资,在内容及分销成本将拖累其盈利增长,2018财年其媒体收入按年增长9.5%,但EBITDA则录2.15亿港元亏损,主要因为在OTT及免费电视方面的投资。报告另称,市场竞争也拖累内容及营销成本提升。2018财年免费电视业务EBITDA亏损由2.2港亿元扩阔至3.5港亿元,主要因为公司继续投放资源在内容上,特别是剧集及综艺节目制作等,以提升收看率及观众黏度。此外公司也继续投放宣传开支在OTT业务上,在相关亏损则按年扩大至3.36港亿元。

  汇丰:中海油 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9.64港元

  汇丰发表研究报告称,仍维持中海油(00883)为其中国大型油股偏爱股份,目标价19.64港元,评级“买入”。汇丰称,目标价反映2020年预测的股本回报率16.2%。“买入”评级获产量前景及操作成本具竞争性等因素支持。

  招商证券国际:三一国际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4.89港元

  招商证券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三一国际(00631)盈利预测和17倍2019年预测市盈率目标价乘数,对应4.89港元目标价,评级维持“买入”。

  招银国际:波司登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2.46港元

  招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维持波司登(03998)“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2.46港元,基于18倍20财年预测市盈率(从16倍上调以反映增长加快),相当于0.65倍的三年PEG。该行还称公司现估值为14.5倍市盈率或0.5倍的PEG,十分吸引,同时还提高该公司19\/20\/21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4.2%\/7.5%\/8.5%。

  美银美林:置富信托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1.3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上调置富信托(00778)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亦上调8%,由10.5港元升至11.3港元。

  该行表示,置富零售续租水平高,在香港地产股中,其100%收入来自本地,零售收入比率占62%,能够为投资者提供相对避险,在香港信托基金中,钟情置富,股息率5厘,负债比率20.9%,美银美林评价在现时环境,不认为相对较高负债属忧虑焦点。

  高盛:美团点评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70港元

  美团点评(03690)将于5月23日公布首季业绩,高盛发表研究报告,上调其业绩预测,并维持12个月目标价70港元,评级重申“买入”。

  大和:维持利福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16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利福国际(01212)管理层透露首4个月铜锣湾祟光同店销售持平或轻微下跌,而内地客约占50-60%;至于尖沙咀祟光则有双位数字的增长,受惠于高铁开通带动内地客量,内地客占其销售达70%。而公司于今年5月采用微信支付,预计可利用微信强大的社交平台,帮助客户参与。另外,启德项目亦按轨于2022年落成。该行维持利福“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6港元。

  兴业证券:中芯国际目标价9.5港元 维持审慎增持评级

  投资建议:兴业证券认为该公司长期投资逻辑不变,看好公司坚定发展先进制程的战略。公司未来有望成为国际市场上仅次于台积电和三星的晶圆代工大厂,背靠国内半导体产业需求,长期价值不减。我们预测公司2019/20/21年每股净资产为1.10/1.13/1.17美元,按2019年1.1倍PB估值,维持公司目标价9.5港元,维持“审慎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