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养老金一季度增持70股 投资者可分期分批建仓

2019-05-08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养老金一季度增持70股 投资者可分期分批建仓

2019-05-08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A股震荡加大,但许多蓝筹股已经回调至历史底部,是否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股指未来的下跌空间有限,蓝筹股中尤其像银行、券商、煤炭、钢铁都已经回调到相对低位,这些品种未来的业绩增长预期还是比较确定,市盈率、市净率都比较低,具有中长期的投资价值,目前仓位不宜过重,保持半仓进可攻退可守。

  另外,养老金加速布局二级市场,一季度增持70股,持股数量增加7成以上,养老金增持的股票可以适当关注。因为养老金一般追求长期稳定的收益,他们选择的股票风险相对较小,中长期有较好的投资价值,所以投资者可以分期分批的建仓,尤其是一些业绩较好又有题材的品种,比如国企改革概念、一带一路相关题材。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