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中国影史上首部预售票房超过7亿的电影 发行方直接受益

日期:2019年4月24日 上午8:39
中国影史上首部预售票房超过7亿的电影 发行方直接受益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正式突破7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首部预售票房超过7亿的电影,创下历史纪录。

此外,猫眼专业版显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出品方为美国漫威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方为华特迪士尼影业集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引进方为中国电影集团公司。A股公司,中国电影(600977-CN)和上海电影(601595-CN)各持有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11%股权。

机构普遍预计,复联4票房预测在25亿至48亿之间。而复联4作为进口分账片,其模式是由中影负责引进,中影和华夏进行发行,在参与分账的总票房总扣除 5%的电影专项基金与3.3%的税款之后,剩余总票房的91.7%作为净票房。净票房扣除院线影院的分成之后(院线 7%,影院 50%),中影和华夏共分成18%的发行代理费,剩下的25%留给进口片片方。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24日
财政部:一季度国企税后净利润6035.6亿元 同比增长18.6%
4月24日
科创板承销5大环节将迎来规范 11种行为或成禁止项
4月24日
马化腾旗下公司或涉足网约车业务 持股达30%
4月24日
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将在深举行
4月24日
中证监与高盛等达成行政和解协议
4月23日
港航确认董事收禁止交易禁制令
4月23日
财政部:1-3月国有企业税后净利润同比增长18.6%
4月23日
马化腾旗下公司或涉足网约车业务
4月23日
广东银保监局:支持大湾区重大互联互通项目授信超8700亿元
4月23日
一季度全国有22个省份工业增速快于全年预期增长目标

视频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