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郎势将录得2%的月度跌幅 瑞士央行暂可"安心入眠"

瑞郎势将录得2%的月度跌幅 瑞士央行暂可"安心入眠"
2019年04月23日 17:17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外媒报道,瑞郎本月势将录得近两年来最糟糕的表现,给寻求令瑞郎贬值、从而提振通胀率的瑞士政策制定者们一丝喘息。

  本月,瑞郎兑欧元下跌了大约2.5%,跌幅为2017年7月以来最大。市场波动性的急剧下滑未能提振对避险货币的需求,一些分析师原本打算调整瑞郎预期,但此轮跌势令他们开始反思。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10国集团(G-10)货币策略负责人Jeremy Stretch表示:“围绕全球经济的消极情绪有些过头了”,这对瑞郎也产生了一些影响。他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瑞士央行或许可以比第一季度末睡得更香一些。”

  期权交易员也越来越看跌瑞郎,瑞郎兑欧元的一年风险逆转指标所显示的悲观情绪为5月份以来的最高。瑞士央行虽然实施了数年的负利率政策,但通胀率仍然低于1%,因此央行一直在寻求令瑞郎贬值。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