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教看市|沪指需关注这一点位

投教看市|沪指需关注这一点位

大盘上证指数宽幅震荡,由于尾盘的一波杀跌,在近20天线处获支撑反弹拉震荡阴,最终大盘收市仍然失守3200点,成交3200多亿。

创业板反弹受阻5天线回落收调整阴。

消息面,首批上报的7只科创板基金获批。今创投板块卷土重来,叠加业绩预增的领益智造,猪肉概念的002054(德美化工)走出二连板。另600604(市北高新)、600235(民丰特纸)等逆势涨停。

猪肉概念股维持强势,因四季度活猪价格将会突破2016年的历史高点。603609(禾丰牧业)走出二连板,002330(得利斯)、002505(大康农业)、600073(上海梅林)首板。

600175(美都能源)晋级四连板,并升为次高度板。

大盘收跌0.5%,两市场涨停数为40多家。但跌停数收猛增至50多家。主要是前期强势品种的杀跌。如600517(置信电气)、000159(国际实业)等。前期强势现展开调整个股,存在杀跌风险!

明大盘继续关注20天线支撑,如跌破将考验3150处低点的支撑。

周三大盘支撑阻力:

无论是抄底还是逃顶,乾坤三线都会给我们更多的指示,更多的帮助我们去挑选适合的操作策略,现在仅售1588,还在等什么呢?

http://toujiao.ifeng.com/class/detail?id= 61184&pid=004&ct=3

关于郑国荣:

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