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煤能源(01898)批准蒙大矿业公司纳林河二号井购买产能置换指标等议案
陈鹏飞 04-2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煤能源(01898)公告,公司董事会批准《关于蒙大矿业公司纳林河二号井购买新集公司新集三矿产能置换指标的议案》。同意乌审旗蒙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按2587.5万元的价格购买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新集三矿22.5万吨/年产能置换指标。交易价格以中煤时代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咨询报告》为依据,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确定。

批准《关于伊化矿业公司母杜柴登煤矿购买新集公司杨村煤矿、新集三矿产能置换指标的议案》。同意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按16974万元的价格购买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杨村煤矿、新集三矿147.6万吨/年产能置换指标。

批准《关于伊化矿业公司母杜柴登煤矿购买马营煤业公司马营煤矿产能置换指标的议案》。同意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按10350万元的价格购买山西朔州山阴金海洋马营煤业有限公司所属马营煤矿90万吨/年产能置换指标。

批准《关于南梁矿业公司南梁煤矿购买新集公司新集一矿产能置换指标的议案》。同意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按8804.4万元的价格购买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新集一矿76.56万吨/年产能置换指标。

批准《关于南梁矿业公司南梁煤矿购买长虹新建公司长虹新建煤矿产能置换指标的议案》。同意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按1552.5万元的价格购买灵石县长虹新建煤矿有限公司所属长虹新建煤矿13.5万吨/年产能置换指标。

批准《关于龙化公司依兰三矿购买西沙河煤业公司西沙河煤矿产能置换指标的议案》。同意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按2760万元的价格购买山西中煤西沙河煤业有限公司所属西沙河煤矿24万吨/年产能置换指标。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