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上调8个基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2日20:54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2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035 ,较前一交易日上涨8个基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计算的2019年4月19日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5.51,较此前一周上涨0.31%。参考BIS货币篮子、SDR货币篮子计算的人民币汇率指数分别为99.23和95.77,较此前一周分别上涨0.37%和0.40%。

上周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累计升值0.17%,为连续第三周上涨,但幅度均有限;周中收盘价一度触及七周新高,主要因中国一季度经济出现超预期增长,推动人民币交易中枢持续上移,相较于维持近两个月的横盘僵局而言,波动幅度明显加大。但美指仍未突破区间,人民币汇率难有动力选择升贬的趋势性方向,市场仍在关注消息面的进展以寻觅突破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