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一季度重仓股出炉 五粮液等3只个股新晋前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斯琦 李惠敏)4月22日,公募基金一季报披露完毕。天相投顾统计的2422只积极投资偏股型基金数据显示,中国平安稳居第一大重仓股,基金持有总市值高达328.99亿元。中国平安一季度涨幅37.43%,4月份以来的涨幅超过10%,22日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此外,前十大重仓股还有贵州茅台、五粮液、伊利股份、招商银行、立讯精密、长春高新、格力电器、海康威视、万科A。与基金2018年四季报统计结果的对比显示,五粮液、立讯精密、长春高新为2019年一季度新进入的基金前十大重仓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