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森制药设立美国子公司 瞄准创新药前沿领域

2019-03-22 22:54:53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屹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为高效对接国外创新药市场,搜集创新药领域前沿资讯,助力产品结构调整和创新战略发展,华森制药3月22日决定,拟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华森制药(美国)有限公司(Pharscin US Inc.)。

  根据公告,此次华森制药拟设立的美国子公司注册地位于纽约州,注册资本拟不超过2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药物研发、信息调研、药品技术开发服务与咨询等。

  华森制药表示,根据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设立美国子公司有利于促进公司与美国创新药市场的交流与合作,为公司搜集美国创新药前沿的发展动向,寻找潜在合作伙伴,推动公司在创新药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动力。

  最新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华森制药实现营业收入7.03亿元,同比增长18.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21.96%;每股收益0.3414元,保持了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王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