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押注英镑升值 无协议脱欧风险料消退

交易员押注英镑升值 无协议脱欧风险料消退
2019年02月23日 17:26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消息,外界预期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下周无法获得新的脱欧协议。英镑交易员乐不可支。

  期权市场显示,投资人对英镑在五周内的前景最为看好,市场臆测议会将采取行动,主导脱欧进程,延后脱欧,避开无协议脱欧的混乱局面。如果议员采取措施逼迫政府要求延长谈判时间,那么策略师预计英镑受到支撑。三菱日联银行指出,若政治人物投票支持这个动议,英镑可能涨至1.33美元。

  英镑本周上涨,因有报导称英国和欧盟试图就有争议的爱尔兰边境后备方案达成妥协。特里莎·梅已承诺,如果她在周三前无法带回修定的协议,就让议员投票表决脱欧的下一步。

  “市场乐观,因为预期寻求延后脱欧的协议会以某种方式通过,或是修正案排除无协议脱欧,要不就是延长谈判,”野村国际外汇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说。“不论是那种情况,都会带动英镑飙升。”

责任编辑:魏雨

交易员 脱欧 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