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钢铁网 > 钢材频道 > 正文

Mysteel:山西临汾区域将有两座铁厂配合环保治理停产

临汾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于2月20日发布了《关于做好近期工业企业错峰停限产和污染防治管控的紧急通知》,其中要点为:为最大限度扭转当地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恶化的被动局面,将对焦化、钢铁、火电、化工、洗煤、铸造企业及制砖、混凝土搅拌等建材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开展回头看。

其中,文件显示涉及停产的铁厂为:山西华强钢铁有限公司,停产时间3月1日-3月31日;山西鸿丰达钢铁有限公司,停产时间3月1日-3月31日,日均影响产量分别约1500吨、800吨,合计影响产量日均2300吨,为眼下成交不畅的市场弱势行情缓解了部分供给压力。

但值得一提的是,临汾、运城分别有1家年前停产的铁厂计划于本月底复产,日均总产量约1600吨,即停产铁厂所减少的产量会被复产的铁厂补充,实际减产量并不大,因此对供给端的缓解力度也会弱于预期,本轮环保停产对市场影响有限,后市山西生铁价格仍将略微承压。

资讯编辑:谢丹 021-26093874
资讯监督:甘遐勇 021-260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