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纽联储主席表态未来通胀难现大幅上涨 加息概率变小

2019-02-20 15:42:51 和讯网 

  周二纽约联储主席表示,未来经济出现增长过快或通胀走高才有可能考虑继续加息,否则不会再次提高利率。并且表示现在利率水平现在已经达到了中性水平,增长和失业率趋于平稳。

  在会议纪要公布前,美联储重要人物发表了重要的个人的观点,可以窥探出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的大概方向是在现在经济状态下,美联储未来加息的步伐会暂时告一段落,未来加息的前提还是以美联储核心通胀指标过快增长以及经济是否出现过热的增长来作为主要的加息依据。

  另外由于美国债务过大,加息过快也会增加美国债务成本。

  XAU/USD

夸克聚合:纽联储主席表态未来通胀难现大幅上涨 加息概率变小

  美指数昨日下跌近70的空间,为黄金上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带动黄金上攻拿下1340点位。技术上黄金在周线图处于个震荡横盘整理状态,黄金这次上涨已涨至前期震荡高点附近,需要小心黄金快速走出反转形态形成新的下跌行情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337.2

  止损:1326.4

  止盈:1354.6

  GBP/USD

夸克聚合:纽联储主席表态未来通胀难现大幅上涨 加息概率变小

  英镑在日线图周期1.2799一线受到了支撑开始反弹,在日线级别小时内部也出现了明显的短线上涨趋势,上涨突破前期震荡平台的高点。21 55 89均线呈现出多头排列序列。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2995

  止损:1.2932

  止盈:1.3134

  USD/CHF

夸克聚合:纽联储主席表态未来通胀难现大幅上涨 加息概率变小

  美元指数的不景气造成美系货币普遍都有下跌的现象,美瑞在周线图表形态上已经处于一个高位的位置上,上方压力在1.0166区间附近,美瑞上涨节奏已经明显下降,从更大的周期去看美瑞没有明显的方向。

  操作建议:高空低多

  进场位:1.0076

  止损:1.0098

  止盈:0.991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