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技术面释放筑底信号 交易员为何还在押注做空?

欧元技术面释放筑底信号 交易员为何还在押注做空?
2019年02月19日 17:39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19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温和回落,眼下交投于1.13关口上下。

  欧元隔夜上涨,因围绕美中贸易冲突缓解的期望升温。不过,在欧洲经济前景黯淡的背景下,欧元区国债收益率下跌,尤其是德债收益率,这打压了欧元。

  欧洲央行决策者下次将在3月7日召开会议,届时央行人士料将下调增长和通胀预估,因欧元区经济出现五年来最严重放缓。

  “欧元面临艰难的一周,”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Kit Juckes称。

  Juckes还表示,“欧盟执委会给出的预测和我们认为的一致,也就是经济丧失动能,通胀压力仍不存在。欧元/美元有可能跌至1.13以下,但可能不会跌破1.12。”

  眼下,交易商押注欧元在未来几个月走软。他们预计在经济增长放缓、通胀温和及政治不确定性影响下,欧洲央行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除此之外,据早前外媒报道称,美国商务部起草了有关进口汽车关税的报告已经提交给总统特朗普,这也使得市场敏感的神经再次被挑起。

  欧盟隔夜对此甚至发出警告,若美国执意征税,将采取报复性措施。尽管这可能也只是为了谈判而增加的筹码,但无疑将继续增加欧元区经济的不确定性。

  技术面来看,汇价在下穿1.13关口之后,近日跌势明显放缓,并且在1.1260一线觅得良好支撑并反弹,短期可能底部基本探明。

  上方目前仍受阻于短期压力线,但若取得突破则反弹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初步阻力仍看向1.1340附近的斐波那契38.2%回档位,若突破此处则汇价有望升至1.1380-1.14关口的关键阻力区。

  Dailyfx分析师撰文称,目前下方1.13关口再次成为重要支撑,再次跌破概率明显降低。但若再度击穿,那么汇价势必跌破1.1250的支撑。

责任编辑:郭建

筑底 交易员 技术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