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部署:港股进入下跌通道 短期波幅或达1000点

盘后部署:港股进入下跌通道 短期波幅或达1000点
2019年02月18日 17:32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港股讯,A股今日造好,带动港股反弹,今早高开285点并重返28000关,随后油股上升,引领恒指收复牛熊分界线(28318点),并一度高见28412点,5G设备及中资电讯股表现亮丽,最终恒指收报28347点,升446点或1.6%,成交额950.63亿元跌约7%;国企指数收报11149点,升211点或1.94点。

  A股走势强劲,上证收报2754点,升71点或2.68%;深证收报8446点,升321点或0.95%。

  英国脱欧前途未明朗,英航却首先跪下

  近日英国“脱欧”问题前途未明,虽然市场上对于“脱欧”看发各异,但高盛及摩通对于结果则只有同一个预测共识:英国不会出现“无协议脱欧”(硬脱欧)。

  高盛认为,首相文翠珊的“软脱欧”协议获通过可能性或高达五成,认为英国议员最终需要阻止“硬脱欧”,故“硬脱欧”机率只有15%,不“脱欧”概率在35%左右.高盛指,议会中多个议员愿意阻止“脱欧”的发生,但却没有太多人支持二次公投.而摩通认为,文翠珊现时最大任务是将限期延长,根据协议英国“脱欧”决定日为3月29至30日之间。

  “脱欧”问题仍未解决,但英国多个行业已经受损,其中英伦航空(Flybmi)于上周六(16日)宣布,由于英国脱欧问题带来不确定因素,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管理阶段,目前已取消所有航班,声明即日起生效.英伦航空发言人表示,做出决定除了“脱欧”问题外,燃油成本上涨亦是主要因素,公司对于继续经营欧洲各地的业务亦缺乏信心.英航为英国的区域航空公司,主要飞航25个欧洲城市,营运17架喷射机,于英国、德国、比利时雇用376名员工。

  随著‘脱欧”问题开始对英国企业造成明显受损,于英国拥有业务的本港上市企业亦成为关注对象,其中长和系股份料将于3月中公布业绩,亦是李嘉诚退任后首份业绩报告,相信“脱欧”问题会成为记者会的关注点.另外汇控(00005)于明日放榜,目前未能估计“脱欧”对其业务损害有多大程度影响,相信明日将会揭盅。

  港股造淡值博率高,27000料喘气

  港股近日走势反复,恒指上个交易日跌五百点后,今日又在反弹逾400点,并在牛熊分界线(250天线)上争持.港股现时明显受大户操控,市场静候明日汇控及恒生(00011)公布的业绩,虽然大行对于汇控业绩持乐观态度.但从恒指MACD上显示,DIF线明显预备穿破DEA线,加上14天RSI仍在50之上,港股预备转势进入下跌通道味道浓厚,不排除明日汇控公布业绩后,投资者趁机出货,因此港股造淡值博率高.如明日或后日恒指图见大阴烛,则可初步确认港股进入下跌通道,短期波幅或达1000点,并于二万七关喘气见定。

责任编辑:卢昱君

港股 下跌 通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