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大行报告】大华继显:维持港股高位存在回吐压力的看法

日期:2019年2月14日 上午11:02
【大行报告】大华继显:维持港股高位存在回吐压力的看法

大华继显发表研报指,恒指上日(13日)收市升326点,报28497点。国指升154点,收报11199点。大市总成交1210.12亿港元,上升股份1158只,下跌股份615只。

研报指,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延长贸易谈判期限持开放态度,令调高关税的可能性降温,触发环球股市急升。中港股市昨同见交投急增,其中内地两市总成交按日升近三成,互联互通北向交易录得近9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净流入,港股成交亦见超越千亿港元。惟以百分比计,上证指数和国企指数的升幅更胜恒指,除因关税问题对内地企业盈利的影响更加直接,中证监协助推动资本市场的新政亦构成对该市场的独特利好性。

外围方面,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将于今日起再度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率先表示,现时谈判进展非常好,形容中国向美国表示极大尊重。而就国会两党达成的13.7亿美元拨款共识,虽然远低于特朗普所要求的57亿美元,惟其指出不预期会有另一次政府关门,令相关不确定性消除。

研报还指出,美股持续向好,道指和标指分别收升0.46%及0.3%。而虽然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及个别储局官员发表的加息言论偏向温和,因应其他主要交易货币汇价偏软,ICE美汇指数持续走强,按日升 0.5%至97.235水平,或对亚太区股市的升势构成障碍。港股ADR收跌215点,纵然股市倾向先行透支贸谈的正面性令气氛持续高企,大华继显称,维持港股高位存在回吐压力的看法。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2月14日
【大行报告】大华继显:数据带动电讯类股份造好 电讯设备股受追捧
2月14日
【大行报告】中泰国际:中信证券(06030-HK)业绩大幅增长得益于近期A股市场回暖
2月14日
【大行报告】中泰国际:19年中小型房企将获得更强销售增长
2月14日
【大行报告】中泰国际:中美贸易协调结果将利好美国经济
2月14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维持新能源行业同步评级
2月14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国务院鼓励企业举办优质应用型高教
2月14日
【大行速递】富瑞下调舜宇光学(02382-HK)目标价 股价现跌6%
2月14日
【大行速递】高盛轻微下调港交所(00388-HK)目标价 仍是高于现价
2月13日
【大行速递】中信建投(06066-HK)获高盛大幅上调目标价
2月13日
【大行速递】摩通下调中银香港(02388-HK)目标价

视频

快讯

15:22
【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反弹,CPO、飞行汽车飙涨!
15:16
郑商所:4月30日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
15:13
香港证监会:提防假冒金融监管机构发出的诈骗来电
15:03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46.06亿元
15:02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锰硅涨超5%
14:55
齐合环保(00976.HK)2023年度盈转亏约930万港元
14:46
欧洲应如何应对美国涉TikTok立法?欧盟中国商会:呼吁欧洲勿采取破坏商业环境的举动
14:44
中国铁塔(00788.HK):陈力获任总经理
14:42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14:35
韩国KOSPI指数收涨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