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顾问:标普今年将飙涨13% 年底升至3000点

  金融界美股讯 尽管美股市场最近以来遭遇抛售,但阿瓦隆顾问公司(Avalon Advisors)首席投资官比尔-斯通(Bill Stone)对市场的乐观立场从来都未动摇过。他预测称,美国股市将在今年迎来辉煌的一年。

  “相对于债券而言,股票毫无疑问是很便宜的。”他在周三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说道。“市场将会迎来很好的表现。”

  斯通斯通管理着高达66亿美元的资产,他目前预计标普500指数将从目前的水平飙升13%以上,到2019年底时至少将会达到3000点。此前,标普500指数在去年9月21日触及2940点的历史新高。

  那么,股市要获得什么样的推动力才能实现这种上涨呢?斯通认为,并不需要太多的推动力,只需要有“有关经济的好消息”即可。

  斯通承认,导致股市在2018年底遭遇回调的风险并未完全消失,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国际贸易紧张形势和英国退欧等问题仍旧令人担忧。此外,华尔街目前正试图考量美国政府停摆所带来的影响,此次停摆的天数已经创下了历史纪录。

  但斯通同时认为,华尔街担心的一个主要因素基本上已经消散,那就是美联储计划在2019年加息几次的问题。

  “(导致股市此前遭遇抛售的)一部分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将会犯下现政策错误,从而导致经济陷入衰退。但是,这种忧虑真的已经消退了。”斯通说道。“市场目前认为,(美联储在2019年中)可能不会加息。”

  有鉴于此,斯通预测在此前股市回调期间遭受打击最严重的板块将可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迎来强劲反弹。他称其看好金融股、半导体股、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品股。

  “我们仍旧看好消费者板块。”斯通说道。“我们认为工资将会继续上涨,而且就业市场也将迎来良好的增长。”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金融股 加息 标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