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长虹华意股东四川长虹增持730万股 耗资约3000万元

2019/1/16 23:18:00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长虹华意(000404)股东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729.55万股,股份增加1.0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耗资约3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四川长虹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完成729.5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四川长虹持股28.9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

据了解,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虹华意主营业务为冰箱压缩机及商用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冰箱压缩机主要用于家用冰箱、冰柜等家用电器,商用压缩机主要用于超市冷冻陈列柜、保鲜柜和机场、写字楼等楼宇的自动量贩机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73130?announceTime=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