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基金的Memani:下一次经济衰退在五年之后

奥本海默基金的Memani:下一次经济衰退在五年之后
2019年01月18日 01:5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奥本海默基金公司固定收益负责人Krishna Memani表示,由于美联储政策的支持,美国未来5年可能不会出现经济衰退。

  Memani周四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对这一点的看法是还有五年,如果没有通货膨胀且政策仍然像看起来那样灵活,再来五年不是问题。”

  由于美联储的支持政策,他预计2019年将比2018年“更顺畅”,并说最近的市场下跌更多是因为“糟糕的政策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

  “市场上涨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收益将极好,而是因为政策将会更加支持。”

  Memani预计2019年的增长将放缓,盈利将成为一个问题,但通胀压力将趋于稳定而非加速。

  在全球范围内,Memani表示欧洲央行将“更加宽松”以应对欧洲经济放缓,并预计欧洲将在“不远的未来”进行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