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大盘还将继续回调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大盘还将继续回调
2019年01月17日 18: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17日消息,沪指今日小幅高开,盘初受权重股拖累快速走低翻绿,午间银行股崛起护盘,沪指小幅冲高,可热点板块持续性不佳,午后银行股等权重板块纷纷回落,软件等科技股跳水,三大股指集体下挫,创业板指大跌超1%。从盘面来看,园区开发、煤炭、燃料电池、石油等板块活跃,语音技术、地下管网、京津冀一体化、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559.64点,跌幅0.42%,深成指报7470.36点,跌幅0.93%;创指报1251.41点,跌幅1.25%。

  郭一鸣:急跌才有再次加仓机会

  短期一定要注意前期连续反弹板块以及个股的回调需求。当然,这里还需要适当的乐观,毕竟反弹趋势未变,适当的互调有助于蓄积力量再次上攻,而若出现急跌也是再次介入的好时机,等待观望中做好出手准备。

  隐者:大盘冲60日均线还比较犹豫

  做底阶段,个股拉一下,可能要调整很多天,能连续拉升的个股毕竟少,所以要不盯好一个股反复做,要不见好就收不行止损,不能模棱两可。做底还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操作心理有数,才能在新周期里赚钱。

  股市风云:行情犹豫发展适当注意分化

  大盘仍收盘在5天线之上,攀升格局未变。行情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发展,在疯狂中结束。当前市场,正是处于犹豫阶段,这种慢步攀升行情运行更稳健。投资者只需适当注意一些品种短线分化即可,主要就是前期涨幅过高个股诱多后派发的风险要回避,不可盲目追高。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还将继续回调

  今天大盘上攻到2580点上方,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减仓,主要是因为大盘已经到达压力位附近了,再加上近期炒作的次新股、创投、5G等板块涨幅都不错,弱势行情,个股获利当然首先想到的是落袋为安!后期建议大家观望为主,但年底对大消费、食品饮料、旅游酒店可能有一定的利好,大家可以适当留意。

  彬哥看盘:近期市场操作主流

  指数下跌收盘,创业板勉强守住1250点,沪指则是站稳30日线并尝试冲击60日线后回落,技术形态上日线短期做多形态没有改变,技术上看,如果市场能够站稳60日线,那么2600点真的是指日可待。

  老乐说股:周五风险不得不防

  下午大盘没有给出做多条件,我强调重点放在收盘前半小时,甚至尾盘再决定是否开仓,下午整个盘面很弱,因此这里就要拒绝开仓,昨天的仓位也要平掉。空仓以待。至多也就是小仓应对了。

  宇辉战舰:黑周期如期而至 红周五依然可期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黄家茶社:冲关受阻凝聚新热点

  今日大盘冲关失利之后,大盘的技术走势难看起来,K线组合欲成小头部形态,各种技术指标走势趋弱,短线又形成调整之势。但大盘仍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短期均线仍呈上穿之势,市场成交量能保持温和放大,这说明大盘缓步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

  老陈:新高后跳水 不改上涨趋势

  本波2440反弹,至少可以看高到2638,最迟春节前,原本预计本周会提前实现,但因为今天冲高回落,这里需要再次蓄势,但大方向保持乐观。今天2559收盘价,还有80点空间,我的操作,继续持股为主,到了2638再看。

  北京红竹:黑周四之后都会红周五

  今天黑周四明天IPO红的概率比较大,若持有的低价股出现大涨记得减持,没有大涨还在趴着不动的,只要不破防守线继续持有,那个涨减那个,只做减法不做加法。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