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2449点跌破与否,都要敢于抄底!

(2019-01-03 11:37:25)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财经

新浪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3.51点于2461点,创业板低开2.03点于1226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震荡,在军工、券商等板块的异动爆发中,市场冲高上涨,主板最高冲击2488点,但由于没有明显的跟风板块出现,市场之后冲高回落,盘尾收于上午相对低位,主板收涨0.07点于2465点,创业板收跌4.03点于1224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由于节前市场回踩中没有出现任何分时线低点,因此淘气都是建议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进场机会!不过,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昨天,市场在昨天午后最低点2456点附近出现第一个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因此昨天淘气第一时间建议投资者可以逐步进场抄底了!虽然市场筑底的低位还有反复的可能,但技术形态是可以逐步进场了,可能低位还有磨盘的周期和空间,但基本上短期逐步进场,后面是有很大机会盈利出局的,不管阶段性的机会还是短线日线级别的机会,目前都是机会开始大于风险的阶段!投资者千万不要之前相对高位分时线高点敢去追涨,现在低位却不敢了!这就是典型的怂货!

回顾最近淘气的操作建议,节前一直建议投资者在没有任何级别低点的前提下耐心等待机会,市场也如期不断新低!不过,昨天淘气午评明确了《淘气天尊:2019年第一件事就是抄底进场!》,昨天午后市场较大级别低点,淘气第一时间建议投资者可以抄底进场了,盘后收评也确定了抄底的事情,昨天看过淘气直播和文章的,很多都在嘲笑我们抄底,而这些人,永远只会追涨杀跌!现在事实胜于雄辩,低位市场还是活跃了,赚钱和亏钱,自己有数!板块方面, 最近军工板块会有反复的波段上涨,行情不会马上戛然而止,今天板块很多个股涨停了,很多个股大涨了,没有涨停、量能不是特别大的个股,很多休整后还有后劲!

其他个股方面,一些后调整、调整还不充分的个股,未必要强行进场,可能低位反复共振的时候,再看进场机会;而调整充分的个股,则可以考虑分批、逢低去进场!从昨天午后开始,淘气建议投资者可以进场抄底了,未来几个交易日,逢低注意低吸进场机会!投资者要记住:磨底是一个过程,后面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不用过分恐慌,这就是巩固低位、恐吓投资者低位割肉的最后磨盘阶段了!无论2449点跌破与否,淘气都建议投资者要敢于抄底!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