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66,103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美股暴涨改变不了A股黑周四!

(2018-12-27 15:23:25)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财经

新浪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道指大涨千点影响,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9点于2527点,创业板高开19点于1283点,开盘微幅冲高后,市场就逐步回落,午盘前暂时在淘气提醒的2510点附近支撑住了,午后市场则在中石化利空下跌下跳水,基本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最终主板收跌15点于2483点,创业板收跌16点于1248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两市仅500多股上涨,多达2900多股下跌,两市20股涨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78家;相对的,两市跌停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740家!从个股数据上看,市场呈现普跌格局,领跌个股占据明显优势!板块方面,两市仅船舶、电力、银行等少数板块相对抗跌,互联网、石油、传媒等板块明显领跌!纵观今天盘面,市场走出了高开低走的格局,出现这种状态,明显是外围刺激高开、内里A股还在调整周期,所以才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走势!因此在今天操作建议上,淘气盘中直播一开始就说了,外围股市大涨影响,一般只刺激A股早盘片刻时间,之后就会运行原本的走势,所以建议投资者早盘手中个股有明显异动的,尽量考虑波段高抛机会!

另外,今天不得不提一下中石化,中石化中午爆出突发利空消息,午后直接放量大跌,最终收跌6.75%,这对市场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客观评价,中石化今天出这个消息,完全抵消了外围市场的大涨刺激,中石化这种背景的上市公司,出现这种情况,算是比较大的利空影响了!而作为市场权重比较大的中石化出现这样的走势,那么在弱势的行情中,利空的影响会超出原本的影响范畴!因此,市场今天午后翻绿的直接原因就是中石化的利空大跌,但深层次原因,还是之前市场还在调整周期中,外围市场刺激了市场高开,但无法改变市场调整的路径!

从技术层面看,短期市场处于回踩格局中,在之前分时线高低点运行完反弹以后,目前进入新的下跌格局中,虽然外围市场大涨刺激了开盘,但没有影响市场实际走势!最终投资者也看到了,虽然今天市场看起来没有跌多少,但是高开回落的格局,让K线形态是阴线级别和阴量级别都是比较吓人的!故综上,目前盘面回踩还不充分,无论是日线级别的机会还是阶段性的机会,大概率要看明天了,如果明天市场回踩,最差是日线级别的机会,希望投资者尽量等待安全性更高的机会,没有意外消息影响,市场明天新低逃不掉了!到时候再看阶段性机会还是日线级别的机会!明天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淘气依然与大家同在!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今晚7点,微博在线答疑,不见不散!)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