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刘仁江:基金公司间不仅比业绩 更要比服务

广发基金刘仁江:基金公司间不仅比业绩 更要比服务
2018年12月17日 17:10 新浪财经

  近期,广发基金互联网金融部负责人刘仁江就互联网金融服务基金投资者发表看法。他认为,基金公司做互联网金融,可以借助大数据洞察去挖掘基金投资者差异化的诉求,未来基金公司之间不仅仅比业绩,还要比用户服务,多样化专业化的服务不可或缺。

  “一个刚接触理财的新手客户与一个资深老基民,其投资需求和偏好往往存在很大的差异,而借助大数据洞察去挖掘这些差异化的诉求,并通过千人千面的精准运营为每个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这才是我们互联网金融应该提供的理财服务。”刘仁江表示。

  刘仁江称,“基金公司之间的竞争不再像以前一样单纯的业绩为王,服务能力也同样是这场角逐中的重要实力。”刘仁江表示,2018年的震荡市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基金公司是否能够提供足够专业、贴心的运营服务,培养起用户对平台的信任,决定了基金公司是否能够在牛市之外依然保持对客户的吸引力。

  他表示,未来,基金公司要继续锻造互联网金融运营服务能力,将专业能力转化到多样化的用户服务体系中去。在智能基金组合、千人千面的用户画像、投资生命周期管理、资产诊断、人性化陪伴等多方面持续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