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梅:基金公司要以20至30年视角服务养老第三支柱

李一梅:基金公司要以20至30年视角服务养老第三支柱
2018年12月17日 16:56 新浪财经

  近期,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表示,公募基金成立20年来,一直在积极为养老金投资管理做准备,不断提供解决方案,逐渐成长为养老金投资管理主力军。面对养老第三支柱带来的发展机遇,基金公司也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力量帮助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健的回报,为个人养老提供坚实的基础。

  李一梅强调,养老是长期的事,它要求基金公司以20~30年的视角去重新审视基金投资和理财服务。当前养老第三支柱发展最重要也是最急需做的就是唤醒年轻人的理财意识,并让他们将理财融入到长期养老规划中,他们也将是最受益养老第三支柱发展的群体。

  养老必须是一个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华夏基金希望将养老打造成一个更加简单、透明、便捷、低成本的综合解决方案,真正让养老成为普惠金融,真正让养老惠及万家。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