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的脱欧协议名存实亡 内阁就前行路陷入分歧

英国首相的脱欧协议名存实亡 内阁就前行路陷入分歧
2018年12月15日 20:07 新浪财经综合
Amber RuddAmber Rudd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称,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内阁的多数成员认为首相特里莎·梅的脱欧协议已名存实亡,而且分裂成三个阵营探讨包括二次公投在内的其他选项。

  报道称,这几个阵营计划在下周会议上向特里莎·梅提出反对要求。报道未引述消息来源。

  报道称,其中一个阵营由就业与养老金大臣Amber Rudd、财政大臣Philip Hammond, 内阁办公室大臣David Lidington、司法大臣David Gauke和商业大臣Greg Clark组成,他们倾向于在所有其他选择都用尽的情况下进行第二次公投。

  环境大臣Michael Gove和内政大臣Sajid Javid被理解为拒绝接受无协议脱欧前景,但希望脱欧继续推进。Gove被认为更倾向于挪威式协议等更柔和的脱欧构想。

  报道称,第三个阵营由下议院领导人Andrea Leadsom、国库部Liz Truss和外交大臣Jeremy Hunt组成,据称他们愿意无协议脱欧。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