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顾问岛聪:羡慕中国投资环境 未来中国第一

软银顾问岛聪:羡慕中国投资环境 未来中国第一
2018年12月15日 20:36 新浪财经
日本软银集团顾问岛聪日本软银集团顾问岛聪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连接财富@你——2019Money+趋势大会暨新浪财经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日本软银集团顾问岛聪在演讲中感慨,“我非常羡慕中国现在的投资环境。”“未来我们是可以说中国第一的。”

  他表示,2019年中国在研发方面的支出将超过日美欧成为世界第一,2020年世界电子商务交易将会有65%在亚洲,并且中心地带在中国。至于未来的投资机会,岛聪表示,10年以前大家可以看到更多是石油、银行,今后主要是一些物联网、人工智能,或者是在中国备受瞩目的网络公司,这类公司将进入前十。

  谈及投资理念时他还指出,投资的时候只要有七成的胜率,就可以立即投资,日本的企业一般会等到九成的胜率,但是这太迟了,中国的企业基本上很多公司都是到六成胜率就开始投资,这有一定风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相关专题: 2019Money趋势大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