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基金荣获杰出基金公司品牌影响力奖

  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1000位嘉宾云集,500家金融机构齐聚,60位重磅大咖登场,同商“改革、进化、突围”之道。

  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将论坛推向高潮,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凭借独特优势,从市场上脱颖而出,荣获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基金公司品牌影响力奖”。

  据悉,本次评选是主办方依据专家推荐、机构自荐的参选公司和产品,经过网络IP投票、专业咨询公司调查、专家评审团评审之后,进行加权评分评选而出。评审专家有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主任曾刚、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助理总经理赵宇、金融界智能金融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贾晓亮等金融行业资深专家。

  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体现了金融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讨论了现阶段发展的热点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阅读:国泰基金 基金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