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向国际化、规范化发展

  金融界基金12月13日讯 由金融界主办的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百位监管者、研究者、实践者和500家金融机构共话中国金融 “改革、进化、突围”。论坛特辟基金专场,围绕“价值传承”,在公募20年之际对话基金行业奠基人、基金公司掌舵者,倾听基金经理畅谈穿越“牛熊”。

  《突围-88位基金经理的投资原则》作者代表、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总经理梁洪昀在论坛《明星基金经理面对面》分享投资感悟。

 

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总经理梁洪昀

  对于今年后半期市场的不尽如人意,梁洪昀认为最主要的因素是中美两个大国之间的摩擦。从长期来看,中国经济还会不断向前,对中国的未来也需要充满信心。随着MSCI指数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体系等事件的发生,国际资本充分表达了对中国A股市场和中国经济的认同和接纳,与此同时这也指明了中国未来资本市场国际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

  目前,梁洪昀的团队管理着指数增强型的产品,是介于主动投资和被动投资之间的。目前他正在研究非线性的方法来取代传统的线性因子,相信未来更高的科技水平将会切入到投资领域。

关键词阅读:公募基金20年 突围 原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