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反弹如约而至箱体面临突破

十大博客看后市:反弹如约而至箱体面临突破
2018年12月13日 15:3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随后三大指数一路上扬,一改近日的疲软态势,大基建板块集体发力,汉嘉设计山东路桥新疆交建等多只个股涨停,家电、酿酒等消费白马股也纷纷走强,但小盘题材股炒作氛围较差,自然连板股仅剩下汉嘉设计,当投机炒作受到监管打压,低位相对滞涨的绩优蓝筹更易获得资金认同。盘面上看,高铁、水泥、家用电器、5G、建筑材料、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农业、ST板、北汽新能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重要会议或助力大盘走强

  我们看到今日盘面迎来较大起色,而这个起色的基础是成交的持续萎缩下市场量变到质变的转化。从盘面表现看,由于是普涨,并没有突出的热点题材,所以暂时还不能判断热点的持续性。但是,在经历连续的回调以及估值低位的当下,市场向好迹象逐步明显。

  股市风云:“美人脚”踩实中长期底部

  在近期行情,能够坚定不骑墙的看对行情的人很少,那些嘴上喊坚定却模棱两可的观点,只能让更多的人在“脚底”和“脚背”之间反复折腾成为韭菜被 收割。绝大多数人的思维是散户思维,这种思维是在股市里不赚钱的根本原因所在。

  趋势巡航:变盘向上或是这个原因

  今天大盘收出放量中阳线,这根中阳线短期化解了大盘向下的风险,但可能只是调整时间推后,调整的趋势没有改变,因为今天拉升只是受到有利好预期的工程基建,而对其它板块基本没有上涨。下午大盘走势更弱,只有上午活跃的5G概念股有所拉升,其它个股基本维持盘整,说明市场交易惨淡,场外的资金没有介入,目前还是场内的资金在折腾。

  隐者:提前做好底部布局

  在连续缩量加上外盘上涨的情况下,主力启动一些大盘指标股拉指数,短期重新靠近60日均线,走势又好看一些,但量能还不够,如果外盘下跌,大盘还有可能回调,所以短期大盘还是在60日均线震荡,而后慢慢等半年线下移。现在底部是越来越明朗了,但波段震荡难免,大家不要被短期的震荡所影响,而应该在底部震荡时确定什么股进入扭转,什么股后面有真正的主升浪,才能提前做好布局。

  彬哥看盘:对今天上涨的研判

  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收复1350点,沪指站稳2600点,多条均线被一根中阳线全部收回,技术上看,市场这样的反弹是有效的反弹,也是近期看到的最健康的一个反弹,这对于接下来市场的走势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薛利峰:多指标共振发金叉信号反攻集结号即将吹响

  本周市场在预期中出现反弹,且市场热点层出不穷,可圈可点的是今日中字头大基建等权重板块功不可没,在关键时刻少不了主角的带动作用,后市还需这些权重板块和大金融的密切配合,方能突破60日线的压制,打开上涨空间。操作上依旧是轻指数重个股,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关注大基建、高科技、以及中央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相关受益板块。

  杜坤维:放量上涨稍显突兀反弹恐难一帆风顺

  从资金运作看,显然不希望股指再度探底,希望股指摆脱震荡态势,重新站上均线,可是站上均线仅仅依靠ETF基金带动,即使反弹到均线以上,没有投资者积极配合,股指运行还是很曲折的。走势依然很难判断。

  大满贯股:反弹如约而至箱体面临突破

  今天大盘出现强势上涨。两市主板领先于中小创。我在近期反复提醒朋友们注意。大盘的大形态就是位于整个箱体当中。短线的连续回调已经接近箱体的箱底位置。那么一旦接近箱底就应该果断出击,逢低吸纳。

  从股至今:收阳之后,还需放量突破确认

  明天的市场来看,但从市场内部力量还是很难突破,市场还是需要消息面配合刺激才可以,这里场外资金看到市场没有充分的量能出来依然会是观望的节奏。交易的角度来讲,近期早盘的机会远远好于午后的机会,所以晚上复盘都要尽量仔细一些,这样早盘才能发现机会,午后追的话在当下的市场环境比较难有获利机会。

  老乐说股:盘面开始出现积极信号

  周五应对:周五如果出实体阳向上突破上轨,则是一个短线强信号,还会维持做多为主的局面。周五如果出回档阴线,这个位置也很难一步拉死,从应对上讲,当然要加强防守,但如果回档阴之后再出反包阳,则是很强的反攻组合,那周一还处在做多点上。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