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数据参差不齐 英镑冲高回落

奇牛国际:英国数据参差不齐 英镑冲高回落
2018年12月12日 19:4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隔日英国发布的数据从总体上来看,表现不一,其中11月失业率高于前值,但其他数据略有好转,数据发布后,英镑先扬后抑。

  数据显示,英国1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 +2.19万人,前值 +2.02万人修正为 +2.32万人。

  英国11月失业率 2.8%,前值 2.7%。英国10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变动 7.9万人,预期 2.5万人,前值 2.3万人。

  同时,英国至10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 3.3%,创2008年7月来最大增幅,预期 3%,前值由 3%修正为 3.1%,英国至10月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 3.3%,创2008年底以来最大增幅,预期 3.2%,前值 3.2%。

  对于目前备受关注的英国脱欧谈判问题,德国保守党欧盟发言人Seif表示,欧盟和英国之间没有就脱欧协议进行更多谈判的空间,在北爱尔兰紧急解决方案方面,欧盟已经越过红线。

  在维持欧盟单一市场和四个自由流动的前提下,欧盟已经到达极限。

  GBPUSD:

  4H: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纽约盘时段一度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5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60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欧元昨日在反弹至前阻力后继续走低,盘中失守1.1350一线续创日内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420一线转空,尾盘时段触及前支撑略有反复,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欧盟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