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缩量格局下看主线做主线

午后名博看市:缩量格局下看主线做主线
2018年12月11日 11:2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整个早盘在平盘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整个早盘的振幅未超过0.5%,成交量则进一步萎缩。5G板块依然是市场的主要热点,其他板块表现较为一般。

  源达:重磅利好助推 大盘或将反弹

  周二沪指小幅高开后温和震荡上行,个股表现相较活跃。周一沪指尽管受外盘影响导致低开,再次缩量调整,但全天看调整也没有离谱,可见大盘有止跌迹象。现在关键要看近期大盘的走势,目前已经缩量2天,一般缩量过程需要3-5天,然后才有转折,所以今日是有转折预期出现的。加上美股表现相对稳定,可见午后A股有望出现小级别反弹。热点方面,可以持续关注5G板块,东方通信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在一定程度上对该板块的人气起到提振作用,对于该板块的个股可以在后续震荡中择低留意。整体来看,尽管近期有望出现小级别反弹,但目前市场底还未完成,建议短线控制好仓位,规避调整风险。

  梁明启:缩量格局下看主线做主线

  今天市场的反弹已经是在预料之内了。但是从整体反弹的角度以及高度来看比较弱,量能萎缩的情况下,表明此次反弹也是一个弱反弹,需要等待一个确定性的放量止跌K线出现,才能彻底 扭转弱势格局。昨天我们特别提到了5G迎来了政策的催化期,在弱势之下仍出现了逆势拉升说明做多力量的强大,今天题材继续走强,也说明了市场主线在科技类题材方向。当前量能萎缩的背景下,资金弥足珍贵因此需要我们看主流做主线,把重点放在题材上。

  天天涨停:金融权重拉升搅局 意欲何为

  盘面的震荡分化,通信板块的持续强势,这些都是在预期之内,但是金融权重11后的拉升,这一点确实没有预料到,金融权重的拉升有点搅局的意思,如若午盘其他板块跟随拉涨的话,那就需要警惕市场出现提前反弹拉升,到时候操作上也就要相应改变策略思路,提前做加仓操作应对了。所以午后重点关注金融权重股能否持续拉升,以及其他板块的跟涨意愿的强弱。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