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似涨还跌,未到抄底时!

(2018-11-30 11:34:42)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新浪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2.88点于2564点,创业板低开2.83点于1309点,开盘后小幅反抽,最高点在淘气强调的2580点附近遇阻,回踩在周初的低位区域的2561-2568点区间暂时支撑,上午总体呈现窄幅震荡格局,虽然最终创业板和主板小幅收涨,但上午两市下跌个股还是多于上涨个股的,说明市场似涨还跌!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首先,从心理层面讲,昨天市场高开低走一锅端,今天不会马上就反弹上去解放昨天早盘追涨的投资者,因此今天盘中的反抽力度不会太大,目前明显遇阻2580点附近反压;再者,从技术上看,昨天市场破位2580点以后,市场没有出现新的分时线低点出现,只是局部的在周初低位区域的2561-2568点区间暂时抵抗,因为技术上没有合适进场点,因此投资者不可盲进;最为重要的是,目前上午市场量能继续相对萎缩,这样的量级很难让市场出现持续的反弹行情!
 
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必须需要足够耐心等待,因为行情的回踩是循序渐进的!淘气举个例子,比如一波行情,从3000点附近密集大级别高点共振,最高3050点附近才遇阻回踩,然后最终回踩到2600点附近企稳反弹筑底成功,但技术上2650点附近就开始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所以这就是一个区域性的缓冲格局,高位出货和低位建仓都是一个道理,因为阶段底部和阶段顶部是一个区域!对的,从刚才说的高点共振最高的3050点跌到低点共振的最低2600点,期间可能回踩到2900点的时候,小级别反抽到2950点,然后再跌到2700点,再反抽到了2750点,接着再跌……最后才到最低2600点!

现在的市场格局,其实就是这个逻辑,小级别的反抽机会,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股性活跃,也可以考虑;如果短线能力差或个股股性一般,那就耐心等待!这样的逻辑,应该很好理解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