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美股大涨诱多,最终跳水一锅端!

(2018-11-29 15:15:07)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新浪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隔夜美股大涨,所以受此刺激,早盘沪指高开12点于2613点,创业板高开6点于1347点,开盘小幅冲高后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逐步回踩,午后呈现小级别跳水的格局,最终市场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主板收跌34点于2567点,创业板收跌28点于131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仅300多股上涨,3100多股下跌,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10倍,这是近期个股最悬殊的一次,盘面近1500股跌幅超过3%,杀伤力不小,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出现小于跌幅3%的情况,其实就已经跑赢大部分个股了!其实今天盘前美股大涨,很多投资者都异常兴奋,但这就是典型的诱多氛围!另外,美股大幅大涨,早盘市场高开个位数,让很多投资者觉得今天市场上涨还有空间,然后就进去了!这是最典型的让投资者放松警惕,然后一锅端的手法!

今天淘气也遇到一个类似的例子,早上的时候,有个投资者说美股大涨我们高开不多,买3成试试,结果小幅上冲涨了,很激动,但午后回落了,开始逐步加仓,最后满仓被套了,但市场还在跌,又问淘气该怎么办?其实很多投资者,就是小仓位盈利了,然后加大仓位,结果重仓被套了!说实在的,这种情况,很多投资者自己也经历过,这也是投资者从“韭菜”吸取经验教训后的慢慢成长之路,并且很多时候,只有投资者亲生经历了,才会印象深刻!如果像淘气这样反复跟他说、他自己没有经历,还觉得自己不会犯类似的错误!

对于短线的行情,在上周五经历大跌以后,淘气就说过大跌后会有个缓冲反抽的过程,淘气也一早就定义了这次短线的反弹是小级别的周期性反抽,明确力度不会太大,时间不会太长,完成以后市场还会跌,今天是不是来了?并且今天还是高开低走阴包阳的包圆走势,有一种釜底抽薪的感觉!那么对于后市,肯定在今日收于最低点附近以后,还会有新低,那么明天市场有望考验2550点附近甚至更低低位,到时候我们再看有没有较大的短线参与机会!总之,还是那句话: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肥肉不张口!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