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51,748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美股大涨下A股动静不大怎么办?

(2018-11-29 11:37:46)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市场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隔夜美股大涨,所以受此刺激,早盘沪指高开12点于2613点,创业板高开6点于1347点,开盘小幅冲高后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逐步回落,在翻绿档口稳住,盘尾小幅收涨,最终主板收涨7点于2608点,创业板收涨6点于1347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其实今天盘前美股大涨,很多投资者都异常兴奋,但上午走完以后,尤其盘中翻绿那片刻,很多早盘激动的投资者,就像放了气的气球一样!目前行情,既然淘气已经定义这是短线大周期调整中的反抽,并且强调了不要对反弹力度太抱希望,那么短反以后,市场还是会下的,关键早盘淘气已经给出了分时线高点反压,对位之前的低吸,投资者小周期把握的话,差不多是早盘最高点附近了!所以说,投资者千万不要被一些根本跟A股无关的消息影响了信念的坚定很重要,要做到不见兔子不撒鹰,认准了把握大级别机会还是小级别机会,就坚定的去执行!

另外,从上午盘面上看,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在创业板和主板都红盘的情况下,这种状态说明了市场反弹意愿其实并不是很强,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谨慎!技术上而言,由于昨天市场运行了小周期的反抽格局,所以下一次的单日大跌,技术上要稍微等一等!故短线这种小级别机会、即市场回踩2561-2568区间(周一最低2568点、周二最低2566点、周三最低2561点)共振没有去把握的投资者,就耐心等待你要等的大级别机会!最重要的是,对于之前回踩的小级别机会,技术上淘气也给出过分时线低点,所以没有把握的投资者,你当初应该选择大机会的,就不要后悔,因为这里反弹持续性也不会太强!

所以说,按照今天行情这种状态,投资者要把握手中个股的补涨机会,有补涨异动的,尽量逢高控制仓位;而等待大级别机会的投资者,则继续耐心等待!午后市场小级别再冲高一下,基本就差不多完成这次技术上和美股刺激下的反抽周期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